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大数据职场就业

大数据学出来做什么工作?工资待遇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9:00
发布人:syq

  数字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快,它已经不仅仅在自己的这个产业发展了,随着大数据的开发,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大数据的应用,也就是说未来各个大中企业想要发展的好,想要有自己的特色,就必须要把大数据产业融合进自己的企业和产品中,那么大数据学出来做什么工作呢?也就是说只要是有数字化系统的行业、企业,我们都可以入职,而且薪资还不低呢!

大数据学出来做什么工作

  学大数据可以从事的岗位有非常多

  首先就是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整个数据系统的开发、建设、测试、维护架构,这些都需要大数据工程师来做,一些公司的大数据平台的开发,一些非it行业的企业大数据系统的维护和产品研发等都是需要这些工程师的,而且工资待遇非常的高;其次就是数据分析师,主要是做收集和处理、统计数据的分析,使用一些专业的工具和软件,进行数据提取、分析、呈现,赋予这些数据以商业价值;还有数据挖掘工程师,数据建模、机器学习、算法实现、商业智能、用户体验数据分析,用户走向预测等,也就是运用数据,玩数据的人。还有很多相关的职业,比如数据架构师、数据库开发、数据库管理、产品经理等等,这些都是学完大数据出来可以做的工作。

  学完大数据出来工作岗位多,薪资高

  很多人想要转行做大数据,其实就是发现在就业市场中,大数据相关行业对人才需求很大,岗位多,待遇好。想要转行做大数据也不是不可以,现在有很多非常靠谱的培训机构,比如千锋教育,就是专门针对想要转行做it行业,学计算机语言知识、大数据知识的人提供专业的辅导,从专业技术和从业实践技术出发来教学,让学员少走很多弯路。

  大数据学出来做什么工作?工资待遇怎么样?其实首先要考虑清楚的是有没有学习的信心。有了信心再谈后续。

相关文章

大数据数据分析目前就业前景如何?

2023-08-07

大数据行业部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人员就业前景及待遇如何?

2023-08-02

大数据技术就业和发展前景如何?

2023-08-01

大数据行业最主要的3个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3-07-28

大数据行业就业高薪岗位介绍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