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html5职场就业

web前端包括哪些技术?web前端开发必备技能

发布时间:2022-10-12 11:15:00
发布人:syq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就需要满足相应的岗位要求。现在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工作职责主要是使用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完成客户端程序、各种模块的开发,并且进行用户体验优化。web前端包括哪些技术?如果想要完成以上工作就需要掌握HTML、CSS、JavaScript、jquery、后台语言、操作系统、网络服务器等相关技术。

web前端包括哪些技术

  1、HTML

  在HTML方面,需要熟练掌握div、form table、ul li 、p、span、font等常用标签,尤其是div和table。

  2、CSS

  一般web前端开发工程都会要求使用css+html 或者 css+div进行页面布局。其中css要熟练掌握float、position、width、height,以及对于的最大最小、会使用百分百、overflow、margin、padding等等。

  3、JavaScript

  JavaScript(简称JS),其实js入门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根据某个ID或者DOM进行元素标签赋予。主要是实现跳转、弹窗、隐藏等功能。

  JS中有很多流行的开发框架,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web页面,比如Vue.js、Angular、React都是很流行的框架,拥有大批忠实的用户。

  4、jquery

  jquery是相当于把js封装了一套的一个js插件,目的就是操作起来更方便,代码写的更少,jquery入门也很简单,那些是入门需要学的和js一样,只是换成了jq的代码。

  5、后台语言

  因为前台数据来源于后台,因此在日常工作中需要了解后台数据交互规范,这样可以节约开发时间。

  6、操作系统

  作为一名web前端开发人员需求了解Unix和Linux的基本知识,这对于日后的开发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7、网络服务器

  了解Web服务器,例如对Apache的基本配置,htaccess配置技巧的掌握等。

  了解了web前端包括哪些技术之后,就需要我们针对自身的情况制定学习路线和规划,按照计划进行技能学习和补充。另外互联网行业在不断的更新中,对于任何开发人员来说,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新技能,以便提升自身的职场竞争力。

相关文章

HTML5开发就业前景以及发展方向怎样?

2023-08-07

为什么说前端开发的就业面广?

2023-08-04

数字智慧大前端培训就业方向有哪些?

2023-08-04

HTML5前端开发程序员现在好就业么?

2023-08-04

学web前端开发将来的就业怎么样?

2023-08-02

现在web前端开发的就业前景是怎么样啊?

2023-08-0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