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Java职场就业

现在学java还有发展前景吗?好就业吗

发布时间:2022-10-18 10:11:00
发布人:syq

  Java行业的薪资明显高于其他行业,是低投入高投资的代表,因此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加入。同时也加剧了Java行业职场竞争,那么现在现在学java还有发展前景吗?小千从相关招聘网站上了解到,Java开发依然还有12万多个招聘岗位,可见现在Java行业依然有前途,并且人才缺口依然很大。

现在学java还有发展前景吗

  现在学java还有发展前景吗?

  据职友集相关数据统计,现在在全国招聘Java的职位有12万个,因此说学习Java没有前景是不可信的。现在有很多公司依然急需Java相关人才,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达到招聘岗位的需求,不愁找不到工作。

  据相关调查结果来看,目前全国Java开发人员的平均月工资高达14K左右,北京地区的平均工资高至20K左右,事实上有很多Java从业者的工资已经达到20K+了,因此进入Java行业,就能获得高薪。

  Java好就业吗?

  学习Java还是很好就业的。目前Java就业方向有Java应用开发、web开发、java大数据、测试工程等方向,也可以从事产品研发、技术、项目管理等方向。

  职场进阶路线是初级Java开发工程师-中级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架构师。

  Java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企业级开发、网站开发、游戏开发、移动APP开发和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等领域,有很多大厂公司都会用到Java技术,并且还是用现在比较火的物联网行业,因此就业方向是很广阔的。

  通过以上的内容介绍,你觉得现在学java还有发展前景吗?其实无论是从就业薪资还是就业方向来看,现在学习Java技术依然前景依然被看好。并且Java语言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友好,并且学习周期不会太长,在精通Java语言之后,再接触其他语言会更容易。

相关文章

Java测试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

2023-07-25

Java程序员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7-25

学会Java工程师后的就业前景

2023-07-25

Java开发工程师的就业前景

2023-07-21

Java就业前景及工资情况

2023-07-21

Java现在就业前景怎样

2023-07-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