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Python职场就业

python学了真的很有用吗?能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31 17:06:02
发布人:syq

  Python 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学好python就等于掌握了一门“硬技术”,对就业很有帮助。很多人担心:python学了真的很有用吗?能做什么?下面将进行详细介绍。

python学了真的很有用吗

  python学了真的很有用吗?

  更多的人学习python不是为了养活自己,而是用python来提升自己工作的竞争力。比如新媒体、产品经理、金融、证券等。毕竟python的好处可见一斑,也是最容易学的编程语言。

  例如,新媒体职业:

  简单来说,一旦你了解了python,就相当于建立了一个自己工作区块的微博热搜。你可以通过爬虫、收据抓取等技术了解最近哪些话题特别火,为什么火,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然后根据这些证据写自己的文章,你就不会花那么多钱寻找想法的时间。

  有数据支持也会让你更加清醒,不会有莫名其妙的流量波动。所有流程都是透明的。您还可以制作脚本来帮助您更好地管理您所做的操作。

  对于程序员:

  有些人学习是因为python往往相当于程序员之间的粘合剂,有助于更好地完成你的编程工作,而单独学习python其实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铺平道路,毕竟人工智能大多是用python写的。

  学完python后能做什么

  1、做网页应用开发

  在中国,豆瓣从一开始就使用Python作为Web开发的基础语言,而知乎整个架构也是基于Python语言,这使得中国的Web开发发展非常好。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也是用python开发的,非常有名的instagram也是用python开发的。

  2、数据分析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分析数据,对此,数据分析库也很丰富,可以制作各种图形分析图。这也很方便。其中,Seaborn等可视化库可以只画一两行数据,而使用Pandas、numpy、scipy可以对大量数据进行简单的过滤、回归等计算。在后续的复杂计算中,连接机器学习相关算法,或者提供Web访问接口,或者实现远程调用接口,都非常简单。

  看完上文的介绍,你觉得python学了真的很有用吗?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Python测试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

2023-07-25

Python程序员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7-25

学会Python工程师后的就业前景

2023-07-25

Python开发工程师的就业前景

2023-07-21

Python就业前景及工资

2023-07-21

Python现在就业前景怎样

2023-07-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