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软件测试职场就业

学软件测试好就业吗?未来职业发展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3-04-11 10:29:00
发布人:syq

  学软件测试好就业吗?当然好就业啊,这可是it行业的热门技术,随着当前信息技术的发展,软件测试的相关技术在各行各业都有着非常广泛的使用,可以说是当前就业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职业了。那么具体的职业前景和发展如何呢?

学软件测试好就业吗

  软件测试就业前景好,人才薪资待遇非常高

  目前,软件测试的市场需求量较大,招聘数量不断增加,因此就业前景较好。根据相关的调查就可以知道很多关于薪资待遇、人才缺口等数据,比如在去年的调查中发现,软件测试相关职位的平均月薪在7k-15k之间,其中中高级测试工程师月薪更是能够达到20k以上。此外,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不断发展,软件测试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拥有更加丰富的就业机会。

  软件测试职业发展空间也很广阔

  并不是或软件测试职业就只能一直做测试,这个职业是和信息技术关联度很高的,因此以后可以发展的高度很高,以后可以晋升成为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测试经理、质量保证工程师等职业。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测试工程师可以逐渐成长为高级测试工程师,进而晋升为测试经理或者质量保证工程师。此外,测试开发工程师可以发展成为软件开发工程师,拥有更广泛的职业发展空间。

  职业技能要求高,需要经过专业培训

  学软件测试好就业吗?软件测试需要掌握多项技能,包括测试理论、测试方法、测试工具、编程语言等方面。如果想要学习这个技术,或者现在转行做软件测试,最好还是去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比如像千锋教育这种,有优秀的老师,系统完善的课程,学起来会轻松一些。

相关文章

软件测试未来还好就业么?

2023-07-28

学软件测试的前景与就业浅析?

2023-07-28

软件测试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7-28

2023现在学习软件测试还好就业吗?

2023-07-26

软件测试入门到就业要多长时间?

2023-07-26

2023软件测试的就业前景以及发展方向介绍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