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软件测试职场就业

初级软件测试的一般工资是多少?晋升空间大吗

发布时间:2022-06-15 18:52:00
发布人:syq

  如今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好,移动互联网近几年也火热起来,相关人才的短缺,致使行业人员工资一涨再涨,许多人也开始意识到IT行业这个高薪的属性,许多女性也想向IT行业靠拢,但毕竟是女性,要处理一大堆家庭琐事,所以很多人又站在软件测试的门外问,“初级软件测试的一般工资是多少?晋升空间大吗”

初级软件测试的一般工资是多少

  测试的工资取决于技术能力、工作经验、教育背景、地区和沟通能力。综合工资水平差距较大。例如,与二线城市的7.8k相比,一线城市的工资约为7K。对于初学者来说,试用期刚过,月薪在7.5k左右。这个工资不算太高,但是对于之前没有it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相当于零基础转行。

  学习期间每个阶段考试成绩中等,技术属于中等水平。项目答辩表现好的同学也如愿以偿,高的可以拿到12k。很多同学目前的工资和我差不多,但是几个月或者一两年肯定会有差距。

  软件测试的工资跨度相对较大,无论是从技术水平还是从工作领域。对于一线城市的功能测试,月薪基本上在8K以上,不同的公司会有一些差距,当然,大企业的工资水平是不同的。在二三线城市,初级测试工程师的工资基本在5K以上。

  关于初级软件测试的一般工资是多少以及晋升空间就介绍到此,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测试工程师的工资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初学者来说,IT编程技术不需要太高的要求,入门快,待遇好,这也是很多人想进入软件测试的原因。更多关于软件测试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软件测试未来还好就业么?

2023-07-28

学软件测试的前景与就业浅析?

2023-07-28

软件测试目前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7-28

2023现在学习软件测试还好就业吗?

2023-07-26

软件测试入门到就业要多长时间?

2023-07-26

2023软件测试的就业前景以及发展方向介绍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