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UI职场就业

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和哪个因素有关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3:00
发布人:syq

  ui设计市场潜力大,收益率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很多人都想通过成为ui设计师,开启自己的财务自由之路。那么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又和哪个因素有关呢?

  一、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

  从职友集发布的公开数据来看,ui设计师的工资幅度波动是很大的。

  应届生的ui设计工资大概在8000~9000,工作1~3年的ui设计师,工资在12,000左右,工作3~5年的设计师工资上涨到18,000,工作了5到10年之后薪,资可以达到25,000左右。从这个数据来看,ui设计师的薪资上升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总体来看是一个非常值得从事的行业,如果对ui设计比较感兴趣的话,其实ui设计师是一个非常好的成长之路。

  二、ui设计师培训工资一般和哪个因素有关?

  1.和就职的互联网公司有关。

  现在市面上的互联网公司类型还是非常多的,企业规模也不一样,在不同的互联网公司就职,得到的薪资肯定是不一样的。

  2.和工作的年限有关。

  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往往是由工作经验决定的。一般来说ui设计师的工作经验越高,薪资也会越高,这和工作的时间年限和积累的工作经验是分不开的。

  在对ui设计师工资一般多少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如果想要成为ui设计师的话,自学也可以,但是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其实可以找一些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的话进步是非常快的。

  千锋教育多年来致力于ui设计培训,在 ui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培育出了多名优秀的ui设计师,在市场上占据广阔的市场,如果想要学习ui设计的话,千锋值得尝试,赶快点击在线名师领取试听课程吧。

相关文章

UI除了平面设计还有哪些就业方向?

2023-07-28

ui设计的就业领域有哪些?

2023-07-26

2023年学ui设计前景怎么样

2023-04-25

ui工作好找吗?ui设计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4-12

ui设计行业前景怎么样?ui设计工资如何?

2023-04-12

ui设计工资一般多少,怎么拿到高工资?

2023-04-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