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UI职场就业

UI设计师如何获得高薪?需具备这三种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6:00
发布人:syq

  早在2-3年前,网上就有这样一个声音:UI行业饱和,正在走下坡路。但事实上,从各大招聘平台的数据可以看出,即使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环境不稳定,UI设计师的工资和工作需求也在上升。有一定工作经验的UI设计师工资在15k以上,对于想要转型做UI设计师如何获得高薪

UI设计师如何获得高薪

  UI设计师如何获得高薪?众所周知,用户界面设计不仅通过视觉设计向用户传达信息,还帮助业务实现积极的数据结果。但一些用户界面设计师在工作中被嘲笑为执行力太差、界面混乱、风格不统一、工作效率低。这主要是因为你缺乏三种能力:组件能力、对标准的理解和细节分割的专业视觉能力。

  1.组件能力

  如果一个项目由两个以上的设计师共同设计,则需要从一开始就考虑简单的组件,以确保在设计过程中不会有不同的表达形式。例如,界面采用卡流设计,布局一致,提高界面再利用率,便于界面快速构建,提高设计效率。

  2.标准能力

  在UI设计领域,界面设计不能仅仅依靠视觉美学。如果所有的视觉规范,如文本、图片、图标、颜色等,在设计开始之前都可以确定,听起来很简单,但这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决策时间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关键。

  3.细节分割的专业视觉能力

  为了提高UI设计的视觉表达,我们应该从界面颜色匹配和布局开始,根据用户习惯提前分层页面,优先考虑对业务和客户体验影响最大的功能的呈现。即使是一些传统的视觉模块也应该进行视觉拆卸,以提高再利用率和标准化。

  在谈到高薪UI设计的要求后,让我们来看看大多数初级UI设计师的主要问题。例如,从平面/电子商务到UI设计,专业知识薄弱;以前学到的与企业技能要求完全脱节;软件培训班背景,公司需求简单,风格陈旧;不知道UI设计过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等等。

  UI设计师如何获得高薪?参加专业的UI培训机构是最高效的途径,在此,我们真诚推荐你加入千锋教育的UI设计就业班课程培训。课程体系从理论到实践,一步一步,旨在培养全方位高薪设计人才。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我们可以掌握许多设计师必备的软件工具和平面设计。淘宝电子商务设计、网页设计、UI、UE设计等工作技能,成为高薪UI设计师。更多关于“UI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UI除了平面设计还有哪些就业方向?

2023-07-28

ui设计的就业领域有哪些?

2023-07-26

2023年学ui设计前景怎么样

2023-04-25

ui工作好找吗?ui设计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3-04-12

ui设计行业前景怎么样?ui设计工资如何?

2023-04-12

ui设计工资一般多少,怎么拿到高工资?

2023-04-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