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unity职场就业

Unity前景如何?学习unity还能找到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1:00
发布人:syq

  Unity前景如何?Unity入职后的薪水还是比较客观的,88.4%以上的Unity从业者月薪超过1万!据统计,工资在6k-8k的人比例为4.2%,工资在8k-10k的人比例为6%。 10k-15k占23.9%,15k-20k占21.1%,20k-30k占32. 9%。

Unity前景如何

  在众多引擎开发平台中,Unity3D更为突出。但目前,Unity3D在国内的高级开发工程师不足10000人,市场需求在100万人左右,严重供不应求。以熟悉Unity3D游戏技术的游戏开发者为例,一年以上开发经验的人一般工资在10k左右,高级人才甚至达到20k-25k。即便如此,这样的人才真的很难找到。

  Unity 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游戏开发、游戏策划、游戏界面设计、游戏测试等行业的月需求量在四位数以上。行业的需求也显示了这个行业的前景。

  学习unity还能找到工作吗

  学习Unity后,我们的工作方向不仅仅是游戏开发。游戏策划、界面设计、VR等方向也是我们的范围。

  unity3d目前的前景如何——众所周知,效益好,行业也在崛起,专业人才短缺,市场供不应求。极游记数据显示,中国VR产业在短时间内持续发展。但是,高校的相关课程相对较少。游戏开发人才培养链条断裂,企业渴求人才,人才进入门槛低。因此,VR行业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与此同时,雇主也提高了VR人才的薪酬。集智网数据显示,全行业技术岗位薪资水平为13500元/月,而VR行业平均薪资可达18500元/月,明显高于其他技术行业。

  当然,如果你想找到一份好工作,你自己的能力也比较关键。相信学生只要学习硬技能,并善于在实践中应用,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以上是Unity前景如何以及就业的问题介绍,更多关于“unity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Unity就业前景好吗

2023-07-25

Unity目前就业前景如何

2023-07-21

学习Unity就业前景:探究Unity在游戏开发和AR/VR领域的就业机会

2023-07-20

游戏建模师工资一般多少?月薪能过万吗?

2023-03-02

unity3D培训班多少钱?选择哪家机构比较好

2023-02-06

转行去学游戏设计好吗?工资一般多少

2022-08-3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