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物联网职场就业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就业方向多吗

发布时间:2022-08-31 17:44:00
发布人:syq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就业方向多吗?根据招聘网站的数据,物联网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就业工资高达15000/月。随着经验和工作技能的增长,工资会越来愈高。可以从事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工作。物联网行业具有产业链长、涉及多个行业群体的特点,以及其应用范围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根据工作经验和工龄统计,物联网工程专业10年以上工资1000,应届毕业生工资4430,0-2年工资7600, 3-5年9840,6-7年工资10790,8-10年工资12830。

  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物联网技术、物联网架构、物联网感知和识别基础理论与技术、物联网信息处理技术和物联网安全技术等专业知识,掌握软件和硬件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物联网系统设计开发能力,具备对物联网系统及其应用进行综合研究、开发和集成的能力。能力

  物联网专业毕业后,主要从事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工作。物联网行业具有产业链长、涉及多个行业群体的特点,以及其应用范围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物联网专业是教育部允许高校增设专业后,高校申请最多的学校,也体现了国家对物联网经济的重视和人才培养的紧迫性。

  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多吗

  因为未来物联网会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肯定会有很多就业方向,比如自动化公司、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工控公司,还有数码娱乐公司、汽车、医疗、航空航天、环保、智能物流等领域都需要。目前,一些快速成长的行业如手机、通讯、医疗、家电、安防等,如三星、西门子、飞利浦、通用电气、思科、华为、大唐电信等知名IT企业已经开始招聘物联网工程师。具体职位包括视频识别开发工程师、物联网硬件开发工程师、物联网销售、硬件测试工程师、物联网项目系统软件工程师、物联网系统集成工程师等。

  以上是对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以及就业方向的介绍。更多关于物联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2023年物联网就业高薪岗位介绍

2023-07-28

2023年女生学物联网就业怎么样

2023-07-28

2023年物联网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

2023-07-28

物联网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7-26

2023年物联网就业培训的行情怎么样?

2023-07-26

2023年物联网有那些就业方向?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