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物联网职场就业

物联网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7-21 16:00:00
发布人:qyf

  物联网的就业前景怎么样?物联网的就业前景非常好。物联网产业具有产业链长、涉及多个产业群体的特点。其应用范围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

物联网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物联网专业是教育部允许高校增设专业后申请最多的学校,这也显示了国家对物联网经济的重视和人才培养的紧迫性。物联网的产业规模是互联网产业的20倍以上,物联网技术领域所需人才也将达到每年百万人的量级。

  物联网的基本特征 从通信对象和过程的角度来看,物与人、物之间的信息交互是物联网的核心。物联网的基本特征可以概括为整体感知、可靠传输和智能处理。

  整体感知——可以利用射频识别、二维码、智能传感器等传感设备感知并获取物体的各种信息。

  可靠传输——通过互联网与无线网络的融合,实时、准确地传输物体信息,方便信息交换与共享。

  智能处理——利用各种智能技术对传感和传输的数据和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实现智能监控。

  更多关于“物联网职场就业”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2023年物联网就业高薪岗位介绍

2023-07-28

2023年女生学物联网就业怎么样

2023-07-28

2023年物联网工程师就业前景好吗

2023-07-28

物联网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7-26

2023年物联网就业培训的行情怎么样?

2023-07-26

2023年物联网有那些就业方向?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