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Python面试题

Python面试题及答案

发布时间:2023-07-20 15:25:56
发布人:wjy

  Python中的列表(List)和元组(Tuple)有何区别?

  答:列表和元组都可以用来存储多个元素,但有一些区别。列表是可变的,可以通过索引修改元素,而元组是不可变的,一旦创建就不能修改。列表使用方括号[]表示,元组使用圆括号()表示。

  如何在Python中实现继承?

  答:在Python中,要实现继承,可以在定义子类时将父类作为参数传递给子类,例如:class SubClass(ParentClass)。子类会继承父类的属性和方法,并可以添加自己的属性和方法。

  Python中的装饰器(Decorator)是什么?如何使用它?

  答:装饰器是Python的一种高级特性,可以用来修改函数的行为或增加功能。装饰器本质上是一个函数,它接受一个函数作为参数,并返回一个新的函数。可以使用@语法将装饰器应用到函数上。

  什么是Python中的生成器(Generator)?

  答:生成器是一种特殊的迭代器,它可以逐个产生值而不是一次性生成所有值。生成器函数使用yield关键字来返回值,而不是使用return关键字。通过生成器可以节省内存并提高性能。

  Python中的异常处理机制是什么?如何捕获异常?

  答:Python中的异常处理通过try-except块来实现。在try块中包含可能引发异常的代码,一旦发生异常,程序会跳转到对应的except块中执行异常处理代码。可以在except块中指定捕获的异常类型,也可以使用except语句捕获所有异常。

Python面试题及答案

#Python面试题

相关文章

华为外包python面试题-Python实现斐波那契数列

2023-07-25

常见Python程序员面试题

2023-07-21

Python面试题及答案

2023-07-20

matlab和python实现pca降维算法

2023-03-29

【Python面试题】运行下面的代码是否会报错?

2022-08-23

【Python面试题】对下面给出的字典按值从大到小对键进行排序。

2022-08-23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