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大数据

零基础学大数据分析师好学吗?

发布时间:2022-12-13 10:22:00
发布人:syq

  零基础学大数据分析师好学吗?大部分公司对大数据分析师的岗位需求主要是:基本数据管理、基本数据分析和展示、有外部数据获取整理能力等。至于好不好学是因人而异的。在过去,有些人采用自学的方式花费一两年的时间也没有出师成功。而有些人利用培训班学习的方式完成了数据分析课程的学习,进化了几个月的时间便顺利就业。

大数据分析师好学吗

  为什么会出现不同的结果呢?因为大数据分析师是一个偏向技巧性的岗位,你光是理解理论内容根本没有用,建议还是找一个专业大数据培训机构报班学习。

  在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内讲师会就以下课程展开专业的教学:

  首先,必须认真掌握Java语言和Linux系统,尤其是Linux系统,因为大数据分析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很多软件都需要在Linux系统中打开。如果学得好,对后面课程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

  第二,软件。主要软件有hadoop、storm、spark等,hadoop需要学习的主要有hdfs、MapReduce、YARN。这些是重点中的重点。hadoop的思想是处理数据。在不了解分布的底层细节的情况下,非常容易用于超过 10tb 的数据集的分布式处理。即便是现在,很多人还是用Hadoop软件来代替大数据分析,直接把两者等同起来。Storm 是一个实时计算系统。有必要了解其内部机制和原理。通过这个软件学习可以帮助分析师更好地开发思路和设计框架。Spark内存计算系统,软件主要用于批处理、实时流处理等相关模块。

  三、实操。就是给每个同学分配一台电脑,在电脑里安装上面提到的系统和软件,然后让大家结合过去可视化过的大数据做分析,通过手把手的教学,让你真正了解不同软件的哪些部分用到了,在练习的过程中掌握了哪些技巧,这些都是书本上学不到的。

  零基础学大数据分析师好学吗?可以说,找一家靠谱的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报班,认真跟着老师的步骤,按照以上三个模块,掌握每一个小细节的知识点,那么大数据分析就不难了。据悉,以往有大量学员在大数据分析培训机构毕业后顺利步入职场,薪水可观,大数据分析的就业前景非常好,所以他们继续在这个行业发展,成为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师。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联系我们,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以保证您的权益!此页面下方声明无效!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大数据分析可行么?

2023-08-07

0基础学习大数据技术靠谱么?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自学多久找工作?

2023-08-02

适合大数据技术入门学习的书籍推荐

2023-08-01

大数据技术自学出来怎么找工作?

2023-07-28

零基础自学大数据方向从哪开始?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