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大数据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

发布时间:2022-12-13 11:36:00
发布人:wjy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这一点其实无须担心,现在市面上这么多的培训机构,如果你自学学不会,报个靠谱的培训班就可以学会,学习周期大概在半年左右。不用妄自菲薄,也不要给自己设限,如果你还没开始,可以先试一试。

  先说一句,千锋有14天的大数据免费试听课程,如果你不清楚大数据的难度,想要先尝试学习了解一下,可以先来听听。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

  零基础学大数据需要学什么?从Java基础开始,内容精准聚焦大数据开发过程中必备的离线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分析和内存数据计算等重要内容;涵盖了大数据体系中几乎所有的核心技术,包含Linux、Zookeeper、Hadoop、Redis、HDFS、MapReduce、Hive、Impala、Hue、Oozie、Storm、kafka、Spark、Scala、SparkSQL、Hbase等。

  虽然看着内容比较多,但是在培训班,这些课程都是被有序排好的,用尽量科学的学习路线让学生学起来更加轻松一些。如果是自学的话,自己来规划学习路线可能有些困难,毕竟有些名词我们甚至都不懂事什么意思。而且自学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实践项目,没有项目经验找工作不占优势。

  零基础找大数据培训机构除了课程还要看讲师,一个好的老师,能够有效帮助大家提升学习效率,及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并且还会给学生分享一些工作经验,让学生实际工作后少走很多弯路。这样的培训机构才是值得报的。

  零基础学大数据现实吗?当然现实,如果你犹豫,可以先来听试听课,如果你决定学了,请务必坚持下去。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大数据分析可行么?

2023-08-07

0基础学习大数据技术靠谱么?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自学多久找工作?

2023-08-02

适合大数据技术入门学习的书籍推荐

2023-08-01

大数据技术自学出来怎么找工作?

2023-07-28

零基础自学大数据方向从哪开始?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