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云计算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发布时间:2023-08-01 10:24:38
发布人:lxl

  云计算新手们!你们是否被云计算的强大魅力所吸引,想要深入了解这个炙手可热的领域呢?那么,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呢?别着急,我来帮你们推荐几本不错的入门书籍,让你们轻松踏入云计算的大门。

千锋教育

  《云计算概论》

  《云计算概论》是一本经典的入门书籍,由Tom M. Mitchell、Jim Gray等人合著。这本书系统地介绍了云计算的概念、架构、服务模型等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云计算在商业和技术上的重要性。它适合初学者阅读,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引导,让你快速了解云计算领域的基本概念和关键技术。

  《云计算模式框架》

  《云计算模式框架》是由Lan K. Lee编写的一本深入浅出的入门书籍。通过实际案例和场景分析,书中介绍了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架构和应用。它重点讲解了云计算中的基本模式和设计原则,帮助读者理解和应用云计算的核心概念。此书既具有实践性,又能够激发你对云计算的思考和创新。

  《云计算实战手册》

  《云计算实战手册》是由Thomas Erl、Ricardo Puttini和Zaigham Mahmood合著的一本实用指南。这本书涵盖了云计算的各个方面,从基础概念到技术细节,从架构设计到部署实践。它提供了丰富的示例和案例,帮助读者从实践中获得对云计算的深刻理解。无论你是从业人士还是学生,这本书都能够为你提供宝贵的实战经验和指导。

  《云计算权威指南》

  《云计算权威指南》是由Peter Mell和Timothy Grance编著的一本权威指南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云计算的各个方面,包括基本概念、部署模式、安全性等。它还讲述了云计算的标准、法规和最佳实践,并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这本书内容全面、权威,适合那些希望深入研究云计算领域的读者。

  《云计算实用指南》

  《云计算实用指南》是由Markus Klems、Sebastian Richly和Peter Schnorf合著的一本实用指南。它提供了丰富的示例和实用技巧,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云计算技术。这本书主要关注于公共云和混合云环境,引导读者了解云平台和服务的选择、部署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千锋教育

  选择一本好的入门书籍是学习云计算的第一步。无论你是刚入门还是想深入研究云计算领域,上述推荐的书籍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知识和指导。通过学习这些专业的云计算入门书籍,你将能够全面了解云计算的基本概念、关键技术和实践应用。

  对于零基础的小伙伴学习就业来说,千锋教育的线下面授培训班确实是有效的途径,在选择时,可以着重了解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实力、教学质量和就业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当然,现在网上的信息资源非常丰富,我们也能否尝试自学,当然需要强大的自律性和学习能力才行。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相信大家有所了解了。it技术是不断更新迭代的,并且速度很快,要想在开发行业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学习,紧跟技术前沿。

#云计算书籍

相关文章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2023-08-07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2023-08-04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2023-08-02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2023-08-01

最新文章

抖音小店在哪绑定渠道号

抖音小店在哪绑定渠道号

2023-10-06
开抖音小店怎么办理营业执照呢

开抖音小店怎么办理营业执照呢

2023-10-06
抖音小店在线支付的钱在哪里查到记录

抖音小店在线支付的钱在哪里查到记录

2023-10-06
抖音小店怎么代发货

抖音小店怎么代发货

2023-10-0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