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云计算

零基础可以学习云计算吗?怎么学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4:00
发布人:wjy

  零基础可以学习云计算吗?当然可以,从事云计算的人群中也有很大一部分并非专业出身。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想要转行到云计算,可以先从基础知识开始,理顺学习流程,学习过程中融入实践操作,多思考多练习。

零基础可以学习云计算吗

  零基础如何学习云计算

  从事云计算相关岗位通常需要以下三方面的知识内容:第一计算机网络技术;第二虚拟化技术;第三储存技术。当前企业对于云计算人才的动手实操能力要去越来越高,所以如果可以参加云计算培训的话,大概会更有竞争优势。

  初学者一定会在开始时觉得学习吃力,千万不要急功近利,IT行业本就是一个有技术难度的行业,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有心理准备。当你掌握了云计算的基础知识后,形成了一些对云计算的理解,后面的学习就会顺畅起来了。

  要注意,学习云计算应该重视动手练习,因为后期求职时企业也更为重视我们的实操能力、项目经历,所以如果自学,尽可能多找项目练手,如果参加培训机构,积极参加实战项目并及时总结复盘。

  学习云计算能干什么

  云计算的产业规模在不断扩展,云计算应用范围也很广,包括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等等。学习云计算,可以从事云架构师、云计算软件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云服务开发者、云系统管理员、云系统工程师、云网络工程师、云产品经理等岗位。

  企业对云计算人才的需求量还处于上升阶段,现在开始学习云计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零基础如何学习云计算并不是难题,B站和知乎上有很多免费的学习资源,大家可以去查找一下。更多关于“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2023-08-07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2023-08-04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2023-08-02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2023-08-01

云计算技术高中毕业能自学吗?

2023-07-28

Linux编程入门教材用什么好?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