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云计算

云计算零基础可以学吗?从入门到精通必知技能要点

发布时间:2022-07-07 11:26:00
发布人:syq

  云计算零基础可以学吗?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大数据云计算还在不断的完善,因此很多人都是刚刚接触,如果跟你说简单,那是不可能的,那一定是假的。由于是最近几年刚兴起,企业对于相关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因此现在学习大数据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那么,对于零基础的小伙伴来说,从零开始好学吗?有哪些要点呢?

云计算零基础可以学吗

  1、没有基础也可以学习大数据

  没有基础可以学习大数据技能,现在很多大数据培训机构都开设零基础培训班,比如千锋教育大数据,从基础教起,引导学员循序渐进的学习大数据知识点。千锋教育讲师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学员的基础,进行科学的方式授课,确保让每位学员都能牢固的掌握大数据技能。想学习大数据相关技能,参加大数据培训是非常快捷的有效的方法,能系统、全面的学习一遍课程,掌握扎实的基本功,选择千锋教育你就离成功更进一步。

  2、大数据与云计算分析课程难不难学

  首先,难度肯定是有的,大数据与云计算是高新科技,在当今社会属于前沿技术,不会随便一学就学会的。但是只要下功夫学习,结果就不会差。报班跟着尚学堂讲师一起学习,手把手的教你大数据学习步骤,不懂的地方随时问,不管是课上还是课下都能随时找到千锋教育老师。只要你态度端正,用心学习,学习条件不是问题。

  3、学习大数据必须掌握的技术

  Hadoop

  高效、可靠、可伸缩的Hadoop——能够为你的数据存储项目提供所需的YARN、HDFS和基础架构,并且运行主要的大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hadoop擅长日志分析,facebook就用Hive来进行日志分析。

  Hive

  Hive是建立在Hadoop上的数据仓库基础构架。hive的工作模式是:提交一个任务,等到任务结束时被通知,而不是实时查询。相对应的是,类似于Oracle这样的系统当运行于小数据集的时候,响应非常快。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可以用来进行数据提取转化加载(ETL)——这是一种可以存储、查询和分析存储在Hadoop中的大规模数据的机制。

  4、大数据与云计算分析课程难学吗

  Spark

  Spark使用简单,而且可以支持所有重要的大数据语言,如Scala、Python、Java、R等。同时,它还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且成长迅速,对microbatching/batching/SQL的支持也很简单。最重要的是,Spark能更好地适用于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等需要迭代的MapReduce的算法。

  Python

  Python的特点是面向对象的解释性的脚本语言,支持多态、继承等高级概念,在Python里使用OOP十分容易 没有C++、Java那样复杂。Python的使用是完全免费的,同时对用户的提问提出快速的支持。

  以上就是云计算零基础可以学吗以及需要掌握的技能,小千想说的是学习从来没有捷径,只有付出努力和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才能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学有所成,高薪就业!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2023-08-07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2023-08-04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2023-08-02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2023-08-01

云计算技术高中毕业能自学吗?

2023-07-28

Linux编程入门教材用什么好?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