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全媒体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零基础学影视剪辑的要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3-02-15 11:39:00
发布人:syq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可以从剪辑理论和剪辑软件开始学。短视频如此火爆,以至于很多人都开始加入到视频剪辑的行列中去。毕竟现在剪辑师是非常热门的职业,薪水也是相当不错的。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

  小白学剪辑本身不算很难,不过需要后续不断去精进。小白学剪辑建议从剪辑软件和视频素材开始学习。我们一起来具体看一下:

  (1)剪辑软件。学习剪辑软件的时候,可以从简单的比如会声会影这样的开始。运用剪辑软件,主要是学习理论加上实操,多练习多实践;

  (2)转场特效。想要让视频过渡更加自然的话,可以添加转场和特效,很多软件中都是有这些功能的;

  (3)视频素材。获取视频素材的方式,主要有视频播放器下载和网页获取两种,当然,屏幕录制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的要点有哪些?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的话,这几个要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1)不同阶段侧重点不同。在基础阶段的话,需要掌握一些主流的剪辑软件,比如PS和AE等。在积累阶段,可以尝试去学习一些影视剪辑相关的高级软件。到了爬升阶段,需要具备一定的创意和思路。而到了最后的专业阶段,则需要勤加练习,让自己的基础技能和商业思维不断得到锻炼;

  (2)掌握一些简单的剪辑思路,比如保留声音,利用特写等;

  (3)前期不很懂的时候,可以找一些对标的账号来学习。找到了合适的内容类型,再去整理选题,收集素材和构思剪辑,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思路。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从参加千锋教育的培训开始即可。在千锋教育,学员可以从最基础的知识学起,定制一对一的学习计划,能学到的剪辑技巧还是很多的。

相关文章

全媒体短视频运营入门看什么书比较好?

2023-08-07

0基础怎么学自媒体运营?

2023-08-04

关于全媒体短视频运营段的自学步骤

2023-08-02

全媒体运营师入门必看三本书是什么?

2023-08-01

全媒体运营自学可以成功吗?

2023-07-28

全媒体运营师入门辅导书有哪些?

2023-07-26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