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小白学python需要多久?和学习方式有关

发布时间:2023-03-08 10:31:00
发布人:wjy

  python是一种语法简单、功能比较强大,而且也很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很多出入编程开发行业的人员都会选择先学习python。那么小白学python需要多久?这是很多初学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毕竟进入这一行业就是为了能够赚更多的钱,都希望能早日学会找到工作。

小白学python需要多久?和学习方式有关

  1、自学花费的时间长

  现在网络技术较为发达,有很多编程课程在网上也是可以找到的。所以有些人为了不耽误工作,边上班边学习python。这样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就会比较长一些,具体需要多久,则是要看个人的学习情况以及学习的能力。如果学习态度比较好,有充分的时间,大概也是需要半年以上,甚至还可能一年以上,如果学习态度不明确,也有坚持不下去,半途而废的。

  2、选择报培训班更好

  相比较自学,小白学python报培训班会比较好一些。不同的培训班在学习课程安排上不一样,那么所需要的学习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的培训班是需要花费5~6个月的时间。

  3、给初学者的建议

  小白如果想要学习python,那么要先认识到所应用的领域有哪些,学习了以后可以去做什么?更重要的是要先关注自己对于编程行业是否有性质,如果没有性质,学习起来会非常枯燥乏味,根本坚持不下去。

  小白学python需要多长时间?这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主要还是看学习者的态度,以及所选择的培训机构。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经过多年的认证得知,千锋教育比较值得信任,堪称是it培训行业中的专业机构,在这里学习还可以先领取免费课程。经过几天的适应之后,如果觉得自己确实对这方面感兴趣,并且想要学习再报名。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