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Python

0基础学python难不难

发布时间:2022-12-29 10:16:00
发布人:wjy

  因为每个人的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不同,对python的看法也会不同。不过通过大多数人的学习经历来看,python不算很难,很多朋友自学也是可以学会的。所以要问0基础学python难不难,个人认为不是很难。

  学习周期

  python的学习周期一般是5-6个月,培训一般都是控制在这个时间内的,如果是自学,快的话半年多也能学完,慢的就得1年左右。如果你之前是有其他的编程语言基础的,那学起来就更快了,python入门很简单,有其他的编程语言基础,python就会更好理解。

0基础学python难不难

  python知识点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python的知识点大致都有哪些,就可以对python难不难有所评估了。python要学变量和类型、基本运算符、字符串格式、循环、函数等。有的朋友会问为什么python要学函数?函数可以定义为程序中执行特定任务的一组语句。它是用于执行单个相关任务的可重用代码。使用函数可以减少代码中的错误,因为可以一次测试单个函数,并且它有助于减少代码的大小,而不是在程序中一次又一次地编写相同的代码。

  虽然这些名词对于你来说会有些陌生,不过稍加了解就会知道,很多内容都是需要记忆的,需要理解的知识点也不是很难,所以python学起来不会一路坎坷,如果你有一个认识的业内人士帮助你的话,你的学习和理解就会更轻松了。

  所以不要被外在的那些很难、花费时间很长等声音,阻碍了你前进的步伐。0基础学python难不难?不难,想要学python的朋友可以来千锋体验一下免费试听课,看看是否能听懂,相信你没问题的!

相关文章

如何零基础自学Python编程

2023-07-25

零基础自学Python怎么学

2023-07-21

零基础学Python好学吗?踏上Python编程之路

2023-07-20

从零开始,探索python零基础入门教程

2023-07-10

零基础入门学习python有哪些必学技术知识?

2023-06-06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哪个机构靠谱

2023-03-10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