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自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

发布时间:2022-07-08 11:49:00
发布人:wjy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大概需要5-6个月的时间,6个月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时间,基本上我们参加线下面授培训的话,每天要学习8个小时或以上,以这个进度来看,是可以在5个半月左右学完课程,并且拥有一定的项目经验的。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

  自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

  如果你计划自学的话,那么这个时间就不一定了,按照每天坚持学习8小时的话,也能够在半年内学完课程,但如果你是一遍工作一边学习,每天只能保证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那么进度就会很慢,系统地学完软件测试课程达到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水平可能要一年时间。

  软件测试易于入门

  软件测试在it行业相对来说比较好入门,因为基础阶段是不需要了解太多代码的,当然如果你后期想要深入学习,掌握自动化等知识,是要学习代码的。学的越多,薪资水平也就越高,对我们个人有帮助。

  软件测试需要掌握什么

  掌握程度主要取决于每天投入的时间。一开始需要学习软件测试的基本理论知识:包括测试过程、测试方法、测试类型、熟悉测试计划、测试策略、产品规范等,测试用例设计方法,尤其是给出你一个小产品你必须知道如何测试。

  零基础学软件测试需要多久?培训大概半年左右。测试的本质是发现错误。你必须掌握一些基本的 bug 知识,例如 bug 级别、bug 系统和 bug 管理。入门比较简单,后期改进,工具学习,业务改进都很少测试。可以有技术路线,例如自动化开发、管理或性能安全。互联网公司需要软件测试工程师,而不是只懂基础的测试人员。更多关于“软件测试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零基础小白如何学会软件测试

2023-07-28

关于软件测试前期的自学步骤介绍

2023-07-26

0基础学习软件测试多难

2023-07-21

软件测试要掌握的技能(汇总篇)

2022-12-22

软件开发如何自学?专业老师首次公开详细学习流程

2022-12-15

参加软件测试培训需要多久?

2022-12-0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