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达芬奇插件怎么使用?不同的影视后期效果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4:18
发布人:syq

  达芬奇插件怎么使用?目前达芬奇插件的使用方式有3种,一种是基于ACSS的色彩还原法,一种是基于不同di软件数学算法的色彩还原法,还有一种是色彩还原法LUT,这是一种比较古老的色彩还原方法。本文将介绍影视不同的后期制作效果,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达芬奇插件。

达芬奇插件怎么使用

  1、时间线控件

  这是一种几乎每天都在使用的快速方法。很多人不知道的是:Shift+Z,自动将时间线缩放到正确的位置。

  2、小色轮参数

  色轮下面有很多参数可以调整,比如对比度、饱和度、色相等等,这些都是很常见的参数。

  通常我们将鼠标悬停在对应的参数上,按住鼠标左键,使用鼠标位移来调整参数。我们也可以在按住ALT键的同时移动数值,让数值的波动更慢更准确。

  如果要重新设置参数,可以不用双击输入框直接输入原值,直接双击参数名称即可。

  3、专用文件夹

  除公共媒体池文件夹外,达芬奇还隐藏了两个特殊媒体文件夹:共享媒体文件夹和智能媒体文件夹,可以从显示菜单中激活。

  智能媒体剪辑应该已经暴露,只需设置一些数据来过滤视频剪辑,就可以正常工作。电源盒更神奇,可以在项目之间共享材料。

  例如,在执行项目 A 时,将背景音乐文件添加到媒体池中。此时,背景音乐文件被添加到共享媒体文件夹中。在本机执行项目B或其他项目时,背景音乐文件默认一直存在于共享文件夹中,可以随时调出。

  这就是达芬奇插件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这些概念在使你的后期制作工作更加出色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