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2:00
发布人:wjy

  视频剪辑师是一个存在已久的职业,但过去的人才需求量比较少,通常只限于专业的企业,例如电视台或广告公司,而如今在短视频行业的带动下,人才需求量猛增,而且还有很多人出于自己创业的需求而去学习这项技术。学习视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具体的学习过程又分为哪几个阶段呢?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1.基本技能的学习时间

  视频剪辑是依靠软件来进行的,专业的剪辑软件就是最重要的工具,而想要做一个合格的剪辑师,软件操作技能是重要的基础,也是前期的主要学习内容。如果是比较专业的软件,学习的时间大约在一到两个月,当然如果是现在面向大众的软件,操作设计得更友好,学习时间可以缩短到一个月以内。

  2.面向实际工作的项目练习

  光掌握了基本的技能,还不足以达到上岗的要求。因为在实际的视频行业当中,需要做到团队的配合,需要根据一个大的项目进行分工,还要了解相应的工作流程,这些也是必要的学习内容,并且所需要的时间更长,通常在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

  3.理论与审美的进阶

  视频剪辑也是一种艺术,所以它本身就是学无止境的,包括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后也要不断学习,并且不断跟进最新的剪辑手法与审美品味。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一个已经入门并且进入到工作岗位的人,经过一年左右的进阶学习之后,可以在行业内达到比较高的水平。

  关于学习视频剪辑师要学多久,以上从学习过程的不同阶段介绍了所需要的时间。当然如果目的是为了自己做短视频,并且在自己的账号上发布,现在常见的剪辑软件还是很容易上手的,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熟练掌握,做简单的短视频完全没有问题。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