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影视剪辑用什么软件好?这几款神器要知道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3:00
发布人:syq

  想要从事影视剪辑工作,首先需要选择并掌握一款视频编辑软件。那么现在做影视剪辑用什么软件好呢?目前主流的影视剪辑软件有爱剪辑、Camtasia、会声会影、Adobe Premiere Pro、视频编辑王、剪映等。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

影视剪辑用什么软件好育

  软件一:爱剪辑

  是一款更酷的颠覆性剪辑产品,完全根据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功能需求与审美特点进行全新设计,许多创新功能都颇具创造性。

  软件二:Camtasia

  是一款专门录制屏幕动作的工具,它能在任何颜色模式下轻松地记录屏幕动作,包括影像、音效、鼠标移动轨迹、解说声音等。

  软件三:视频编辑王

  是款专业的快速视频编辑处理软件,由Apowersof所开发。除了裁切、合并、旋转以及快进等功能外,视频编辑王免费版还内置强大的特效,可以为视频添加注释、制作文字背景、字幕与编辑字体样式等。

  软件四:会声会影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可以抓取,转换MV、DV、V8、TV和实时记录抓取画面文件,并提供有超过100 多种的编制功能与效果,可导出多种常见的视频格式。Avidemux: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视频编辑和转换软件,适合处理视频文件,比如合并和剪辑 DV 短篇。

  软件五:Adobe Premiere Pro

  对于普通的学习者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剪辑软件,没有之一!该软件是视频编辑软件的行业领导者,有非常强大的共轭能,可通过插件和预设进行扩展,并与AE携手合作,呈现更好的效果。

  软件六:剪映

  剪映一个对小白特别友好的视频剪辑软件,操作简单、模板多,并且免费,既可以做生活视频,又可以做视频剪辑。

  以上内容对目前主流影视剪辑软件进行了介绍,至于影视剪辑用什么软件好呢,如果是小白的话建议选择剪映、爱剪辑和Pro。如果对剪辑要求比较高的话,建议选择会声会影。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