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1:40:00
发布人:wjy

  视频剪辑是当前很吸引人的工作,既因为短视频本身就是大家喜欢的娱乐形式,又因为它有不错的就业前景。但想要找到这样一份工作,首先要掌握这方面的技术。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零基础的人多长时间才能学会呢?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1.小白学剪辑如何开始

  完全没有基础的人,学习视频剪辑当然也要从最基本的知识开始,包括了解各种常见的软件,学习软件的操作方法,同时还要配合实际操作来达到熟练的程度。在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视频,而且不少都是面向小白学习者的,视频内容做得非常友好,同时还可以通过互动的形式来提问。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可以用来做视频剪辑的软件非常多,有些是专业向的,功能强大但操作复杂,适合专业岗位。也有一些是大众向的,它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小白的学习难度,所以界面设计的更友好,虽然功能不算很强大,但足以满足普通的使用场景,而且学习难度要低得多。如果只是自己剪视频,或者发布简单的视频内容,可以从这样的软件开始学习。

  2.视频剪辑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如果是入门比较容易的剪辑软件,经过几天时间的了解和实操,就可以根据提示摸索着剪视频了,很多人甚至当天就可以剪出基本满意的片子。当然如果是面向专业岗位,学习像pr这样的专业软件,就需要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在业余学习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熟练的程度。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以上为零基础的爱好者们做了简单的介绍。想要学视频剪辑,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大,如果真的想学,就应该赶紧在电脑上安装好软件,在学习的同时上手摸索,这样可以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