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影视制作学哪些内容?学完好找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2-07-20 14:43:00
发布人:syq

  现在是影视的黄金时代,很多新手小白已经开始自学影视制作。那么影视制作需要学习哪些内容呢?学完好找工作吗?平心而论,学习影视制作的就业水平并不难,只要会剪辑特效,会应用软件工具。这些技能基本上可以通过自学掌握。

影视制作学哪些内容

  影视制作学哪些内容?学习主要分为四个步骤:

  1、影视行业发展介绍——让你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

  2、编辑软件基本操作教学-带你了解如何高效操作编辑软件。

  3、剪辑的概念——教你从现象中看剪辑的本质,并付诸实践。

  4、特效应用——后期特效合成软件AE的使用(基本操作和工作流程、基本概念、图层属性、工具、关键帧和蒙版)。

  本课程采用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传授成熟的影视专业知识。课程细化,循序渐进的教学,助你掌握职场法宝。学完这么一套课程,相信连小白都能无障碍学习。

  影视制作就业岗位

  1、电影故事板设计师

  职责:听从导演的指导,根据项目需要完成分镜的设计制作;根据项目需要服从工作分配和协调;遵守保密协议。如有违反,个人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和经济赔偿。

  2、场景建模器

  职责:根据简单的概念设计,建立基础场景并给出初步的预组合效果(有简单的模型、材质和灯光渲染);能理解导演和客户的意图,并根据导演和客户的意图反馈修改镜头;能在项目过程中完成CG数字环境的详细制作,保证达到CG导演的要求;4、能指导本部门或相关部门的美术人员按要求完成任务。

  3、灯光工程师

  职责:负责整体光照渲染流程,包括使用3D软件语言(如脚本)定制光照渲染相关工具;必要时进行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与创意总监、预处理团队和合成团队密切合作,确定各种艺术和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与其他渲染器分享您的技能。

  4、纹理化器

  职责:根据创意总监的要求,制作并实现人物、道具、场景所需的素材贴图;协助组长了解和满足其他部门对材质图的需求;解决创意和技术问题,熟练使用maya、Photoshop、AI等软件工具;可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影视制作学哪些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兴趣的可以在联系我们免费领取视频制作课程试听资格。我相信,如果你能完成这些课程,你找工作是没有问题的。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