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影视剪辑

学视频剪辑需要多久?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

发布时间:2022-07-28 14:12:13
发布人:syq

  学视频剪辑需要多久?其实,不同培训机构需要学习的课程内容不同,所以培训时间也不同。另外,成为一名编辑是一个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学习方法不同,个人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对学习时间的影响较大。如果通过专业培训学会的话,大概需要4-6个月的时间。

学视频剪辑需要多久

  学视频剪辑需要多久?

  学习方式的不同会导致学习时间有所区别,如果是专业培训,全日制的学习安排下,一般需要3到6个月;如果是自学,时间浮动较大,少则几个月,多则一两年甚至更长。受个人基础、学习能力和自制力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具体时间长短不定。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

  小白学剪辑通常可以从剪辑软件或者剪辑理论开始学。

  如果从剪辑软件开始,可以通过专业的视频教程,学一些专业度高的软件,比如Premiere、EDIUS、FCP、Vegas等。一般建议学习Premiere,这是视频制作中最常用到的剪辑软件之一,比较容易上手。

  学习Premiere,一是了解它的主要面板,比如项目面板、时间轴面板、节目监视器面板、源监视器面板等;二是了解它的基础操作,比如导入导出、序列设置、视频剪切、添加音频、添加文字等等;三是了解剪辑常用的效果,比如淡入/淡出、蒙版、扭曲、擦除等。熟悉软件后,就可以学习软件综合运用和相关专业知识了。

  不过,只是为日常所用的话,大家也可以学一些简单的剪辑软件,比如剪映、快影、VUE等,基本不用教程也可以快速上手。

  如果从剪辑理论开始,则可以通过专业的书籍教材,学习剪辑和视听艺术,对剪辑以及视频制作有一个系统性了解,培养自己的剪辑思维和艺术细胞,之后学习软件和技能时,可以更加高效地学会制作独具美感的视频。

  掌握剪辑知识和软件技能后,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些剪辑相关的工作技巧,比如图片处理技巧、音频处理技巧、文字处理技巧、特效合成技巧等等。

  关于学视频剪辑需要多久就先介绍到这里,对于零基础同学来说,还是建议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因为培训机构能够更好地学习影视剪辑专业知识,帮助更快的实现高薪就业。比如千锋教育的相关课程,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更多关于影视剪辑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0基础学习视频剪辑到底有多难

2023-07-28

女生自学视频剪辑难吗?

2023-07-26

初学者怎么学习影视剪辑

2023-07-21

零基础怎么学视频剪辑?难度大吗?

2023-04-23

剪辑视频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如何选择

2023-03-22

学习频剪辑师要学多久?学习过程分为哪几个阶段?

2023-03-21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