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大数据培训机构

参加大数据培训要学什么课程?详细内容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08-26 16:37:26
发布人:wjy

  参加大数据培训要学什么课程?主要内容如下:Java语言基础;HTML、CSS 和 Java;Linux系统和Hadoop生态系统;分布式计算框架和Spark&Strom生态系统等课程。如果你想详细了解大数据培训该学哪些课程,那不妨往下看!

参加大数据培训要学什么课程

  1、Java 语言基础

  Java 作为一种编程语言被广泛使用。大数据开发主要基于JAVA,非常适合作为大数据应用开发语言。Java语言基础知识包括Java开发入门、Java语言基础知识、Eclipse开发工具等。

  2、HTML、CSS 和 Java

  网站页面布局,HTML5+CSS3基础知识,jQuery应用,Ajax异步交互等。

  3、Linux系统和Hadoop生态系统

  大数据开发的框架是建立在Linux系统之上的,所以要熟悉Linux开发环境。Hadoop是一个大数据基础设施。可搭建大型数据仓库,实现PB级数据存储、处理、分析、统计等服务。您还需要了解数据迁移工具 Sqoop 和分布式日志框架 Flume。

  4、分布式计算框架和 Spark&Strom 生态系统

  有一定基础后,需要学习Spark大数据处理技术、Mlib机器学习、GraphX图计算和Strom技术架构基础和原理。

  Spark在性能和程序统一性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可以对大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实时数据流处理、批处理和交互式查询。

  5. 其他课程

  数据采集:分布式消息队列Kafka、非关系数据采集系统Flume、关系数据采集工具Sqoop和Canel。

  大数据技术:Spark、Storm、Hadoop、Flink等。

  数据存储:分布式文件系统和分布式数据库,数据存储格式。

  资源管理和服务协调。YARN、ZooKeeper。

  大数据培训要学什么课程就是这样。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大数据分析师培训多少钱?

2023-08-07

线上大数据技术培训多少钱?

2023-08-04

选择大数据技术培训机构要注意些什么?

2023-08-02

哪个大数据技术培训机构比较靠谱?

2023-08-01

全媒体培训费用贵吗?

2023-07-28

线下大数据培训多少钱?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