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IT培训机构  >  大数据培训机构

培训大数据分析的作用有哪些?意义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26 16:39:34
发布人:wjy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进行大数据分析培训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你知道这些大数据分析是做什么的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培训大数据分析的作用

培训大数据分析的作用

  培训大数据分析的作用是什么

  1:分类。检查未知或暂时未知分类的数据,目的是预测数据属于哪个类别或类别。使用已知分类的相似数据研究分类规则,然后将这些规则应用于未知分类的数据。

  2:预测。预测是指对数值连续变量的预测,而不是分类变量的预测。

  3:关联规则和推荐系统。关联规则或关联分析是指在捆绑包等大型数据库中寻找一般关联模式。

  在线推荐系统使用协同过滤算法,这是基于给定历史购买行为、评级、浏览历史或任何其他可衡量的偏好行为甚至其他用户的购买历史的方法。协同过滤在单个用户级别生成“购买时购买什么”的购买建议。因此,协同过滤被用于许多推荐系统中,以向具有广泛偏好的用户提供个性化推荐。

  4:预测分析。预测分析包括分类、预测、关联规则、协同过滤和模式识别(聚类)等方法。

  5:数据降维和降维。当变量的数量有限并且可以将大样本数据分类为同质组时,通常可以提高数据挖掘算法的性能。减少变量的数量通常被称为“降维”。降维是部署监督学习方法之前最常见的初始步骤,旨在提高可预测性、可管理性和可解释性。

  以上就是培训大数据分析的作用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大数据分析师培训多少钱?

2023-08-07

线上大数据技术培训多少钱?

2023-08-04

选择大数据技术培训机构要注意些什么?

2023-08-02

哪个大数据技术培训机构比较靠谱?

2023-08-01

全媒体培训费用贵吗?

2023-07-28

线下大数据培训多少钱?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