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全媒体职场就业

短视频运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吗?为什么

发布时间:2022-08-26 11:48:00
发布人:syq

  近两年,很多公司开始发展短视频运营,其中大部分是互联网公司,但也有不少传统公司。既然很多传统公司也走上了短视频运营的道路,当然也就意味着短视频运营在当下很火。那么,短视频运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吗?为什么呢?

短视频运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吗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不少业内专家纷纷表示,短视频未来确实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和可能性。根本原因如下:

  首先,营销方式相对较新。

  我们知道,如果把一篇上万字的文章做成视频,可能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来说明事情的前因后果,把一切都说清楚。更具体地说,人脑更容易接受直观可见的事物,从而使大脑能够更快地处理它,而对数万个长词的接受程度相对较低。正是因为像视频这样的快文化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所以短视频很受欢迎。

  二是投资成本低。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做短视频运营或者在电视平台做广告,都是为了营销公司,推广公司的主打产品。所有能达到这种效果的公司都会选择。短视频运营可以达到这个效果,而且成本投入比在电视台做广告要便宜很多。尤其是一个品牌如果想去外省做推广宣传,就不需要和以前一样了。原来,如果要在地方电视台做广告,真的很复杂。对于视频,只需要选择一些视频平台,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发布拍摄视频,成本投入大大降低。

  最后,可以获得准确的潜在客户。

  我们知道,短视频平台现在依靠大数据来帮助您更快地匹配准确的潜在客户群。比如用户平时看抖音和快手,直播的时候买鞋。下次有其他品牌鞋款推广时,平台会优先推荐这些潜在用户群。也正是因为如此,通过短视频操作才能看到更好的产品转化率和转化效果。

  短视频运营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吗?答案:是的。因为短视频运营具备以上三个方面的优势,所以得到了很多传统和互联网公司的高度认可,很多公司愿意每年花费一部分成本用于短视频运营团队的建设。可以预见,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一事实,行业将获得比现在更好的发展可能性。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相关文章

直播带货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8-07

做新媒体运营有前途吗?

2023-08-04

视频剪辑就业前景如何?

2023-08-02

全媒体短视频运营就业前景好吗?

2023-08-01

参加全媒体短视频运营培训好就业吗?

2023-07-28

全媒体培训后就业方向有哪些?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