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云计算

零基础如何学好云计算?学习云计算可以做哪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0:45:00
发布人:syq

  如今云计算行业的迅速发展,让很多企业得到了创新的发展,为社会带来了很多便利。正因如此,愈来愈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云计算行业发展,并且急需云计算相关人才。那么对于想要投身云计算的学员来说,零基础如何学好云计算呢?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学习云计算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一种是参加培训课程。

零基础如何学好云计算

  1、如何从零开始学习云计算?

  第一种:自学

  自学最大的好处是经济。除了时间,节省金钱,但同时,自学也有缺点。自学需要很强的自制力和理解力,不懂的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所以不建议基础零基础的同学自学。

  第二种:参加培训课程

  虽然参加培训班需要交学费,但对于零基础的同学,在有限的时间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掌握云计算的专业技能。千锋教育云计算培训课程以项目驱动教学过程和内容。每个阶段都有详细的理论知识讲解和代码练习,让学生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

  千锋教育云计算运维开发培训采用跨平台研发+场景模拟教学,以企业真实需求为导向,让学员获取工作中用得到的实战经验。细分技术领域,让学员能够适应多维岗位。实战派+经验派教学天团全程面授,提供高质量教学资源。面对面指导,24小时答疑,帮助学员答疑解惑,快速掌握相关知识。

  2、学习云计算可以做哪些工作?

  学习云计算,可以担任云架构师、云计算软件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云服务开发人员、云系统管理员、云计算顾问、云系统工程师、云网络工程师、云产品经理等职位。

  目前企业急需云计算开发人才,不少企业表示精英人才“高薪难求”。国内大数据权威专家估计,未来五年,云计算人才短缺将超过130万人。根据求职书友的数据,初级云计算工程师的月薪在9000多,有一定年限工作经验的员工月薪可以轻松达到16K以上。

  看完以上的零基础如何学好云计算以及就业方向,想必大家有所了解。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想要学习云计算相关课程,建议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可以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前沿知识。学习大数据,可以从事云架构师、云计算软件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云服务开发人员、云系统管理员、云计算顾问、云系统工程师、云网络工程师、云产品经理等职位,选择性多,前景广阔。更多关于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2023-08-07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2023-08-04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2023-08-02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2023-08-01

云计算技术高中毕业能自学吗?

2023-07-28

Linux编程入门教材用什么好?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