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云计算

零基础Linux培训课程包括什么

发布时间:2022-07-19 14:26:00
发布人:wjy

  零基础Linux培训课程包括什么? Linux培训主要学习网络基础、计算机网络、云计算网络,配备企业级项目实战:IP地址配置和DNS解析; Linux基础知识,包括Linux操作系统和Linux高级管理;云数据中心主机CPU资源利用率统计实时统计、分析系统。

零基础Linux培训课程包括什么

  零基础Linux培训课程内容:

  一、运维基础

  linux培训阶段的内容有运维基础、linux系统概述、linux系统安装、linux基础使用说明、vim编辑器、linux用户权限、linux系统机制、lamp环境配置+开源项目实战(YUM)。

  二、进阶运维

  linux实训阶段的内容有网络基础、linux进阶说明、Linux下的软件包管理、Linux分区+LVM逻辑卷、Raid、sshd服务、文件共享服务(ftp/nfs/samba)、DNS域名服务、LAMP环境(apache)、rsyslog、MySQL。

  三、运维脚本开发

  linux培训阶段的内容包括Shell编程和python运维。

  四、运维在线实战10年开发架构实战

  linux训练阶段内容包括:Nginx部署、LNMP企业架构、MySQL单机-点服务器部署,KeepAlive/HA高可用服务器集群架构,LB负载均衡服务器架构,MySQL读写分离,NoSQL,存储,最终项目:实践中的企业级服务架构,Tomcat。

  五、运维自动化实战

  Linux训练阶段内容:监控、CI/CD配置自动化、日志分析(ELK)。

  六、运维调优+安全

  linux训练阶段的内容包括应用软件调优(Web应用调优)、内核参数调优、系统调优、运维安全性(防火墙/CA 认证/VPN)。

  七、运维云计算

  linux培训阶段内容:Hadoop、虚拟化、公有云运维、私有云运维(OpenStack/ESXi)、容器 Docker + 监控、容器编排工具(Kubernates)。

  八、Python运维开发

  linux实训阶段内容:HTML5、CSS3、JavaScript、Python运维项目开发。

  目前企业需要懂开发的运维人员,也需要懂运维的开发人员,以及具有丰富运维开发经验的技术管理人员。需要掌握云计算架构运维的核心技能,平台和应用开发的全栈人才自然会成为职场的黄金领军者,薪资和发展前景也会随着成长而提升。 Linux运维工程师的发展前景比较好。

  更多关于linux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云计算技术零基础自学可以学会吗?

2023-08-07

0基础学习云计算技术有多难?

2023-08-04

云计算工程师适合女生吗?

2023-08-02

云计算入门哪本书不错?

2023-08-01

云计算技术高中毕业能自学吗?

2023-07-28

Linux编程入门教材用什么好?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