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就业  >  大数据职场就业

参加大数据培训班能找到工作吗

发布时间:2022-08-26 15:17:00
发布人:qyf

  在大数据就业火爆的背景下,很多人都想参加大数据培训,那么参加云计算大数据培训课程能找到工作吗?相信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答案当然是,男主不问背景,只要真的学过技术,不怕参加大数据培训后找不到工作。

参加<a href=大数据培训班能找到工作吗" />

  一、大数据就业前景

  根据帝联讯英的《大数据人才报告》,目前中国只有46万大数据人才。仅在人工智能领域,印度就有大约15万员工,美国有85万,而我国只有5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短短3-5年,我国大数据人才缺口将增至150万。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发布的《数字经济中的就业与人才研究报告》预测,2035年中国整体数字经济规模将达到16万亿美元左右,总就业能力将达到4.15 亿。以上数据足以说明大数据人才的紧迫性和就业市场的空缺有多大。

  二、大数据职业

  上面提到了大数据人才的紧缺,那么哪些就业领域需要这么多大数据人才呢?

  1、Hadoop大数据开发方向-对应职位: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爬虫工程师等

  2、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方向-对应岗位:数据科学家、数据挖掘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大数据顾问、机器学习工程师等

  3、大数据运维&云计算方向-对应职位: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更多关于大数据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相关文章

大数据数据分析目前就业前景如何?

2023-08-07

大数据行业部现在的就业薪资怎么样?

2023-08-04

大数据技术人员就业前景及待遇如何?

2023-08-02

大数据技术就业和发展前景如何?

2023-08-01

大数据行业最主要的3个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3-07-28

大数据行业就业高薪岗位介绍

2023-07-27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